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汪汪行銷文章



婚禮平台  婚紗平台  婚禮網站  ABBO




我的艱辛求子路~~~

結婚三年多 跟腦公過了好一陣子的甜蜜生活

一開始是逢年過節回婆家 公婆偶爾的關心 雖然有壓力 但沒有住在一起就還好

直到一年多以前 突破30大關後 才開始驚覺不妙

看著朋友一個一個生孩子 有的人甚至已經開始討論要去做人工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奔向高齡

坦白說 我曾以為自己還年輕不是一個很難懷孕的狀態

但回想跟腦公認真做功課多年 肚子竟然都沒有消息

這件事情確確實實地打擊到我 開始注意作息與運動希望可以讓身體變好

持續大約八九個月左右 開始有點氣餒 也有認真考慮是不是要來去做人工

這時候好想要來一首范范的「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姨媽」的呼嘯



我最怕每次看到姨媽的到來T_T 到不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懷孕

然後,在去年九月份 偶然看到FB上有準備懷孕的諮詢小問卷

因為斗大的標題『中秋烤肉還是拷問?婚後未生子最怕節慶團圓』

天阿~~~整個就中了我的心情!!!!!

還想說中秋回去挫著等 超怕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回想起準備懷孕的日子 明明就很努力 但是始終都看不到好結果

想說 那我就填填看 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幫助

填完大概隔天吧 就接到客服的電話(~~也是蠻有效率的)

原來他們是醫藥團隊 會把我填寫的問卷 交給專業人士做分析

然後再用線上的方式 說明給我聽 讓我能夠了解我自己的狀況

我覺得這一點蠻不錯的 有照顧到我的心情 畢竟如果要諮詢這部分的問題

我也是不希望有太多人聽到相關內容 我蠻介意的

然後阿 因為客服聲音太好聽 哈哈 我就跟他約了我隔天下班後的時間

坦白說 心情上當然是有點期待

到了諮詢當天 整個過程大概半個鐘頭左右吧

我只能說 我好像有點誤會他們了 哈哈(自己腦補太多~~)

說實在的這些日子遇到很多業者推銷不孕產品

開頭都是說我的哪裡不好 哪裡又有問題

最後目的就要我買單 完全不在乎我的心情

難道不知道準備懷孕的過程充滿辛酸血淚嗎??(阿信的音樂響起~~)

所以剛開始諮詢的時候 我其實有點防心 想說聽聽看到底要講什麼

如果讓我感覺不舒服 我就提早結束 哼哼

沒想到 在諮詢過程中

客服非常親切的詢問我的狀況

還有跟我說明我的狀況是怎麼回事

全程都站在我的立場並且解說該如何去調理我的身體

該做哪些的準備

解開了我這些日子來的所有疑惑,讓我能夠安心的再繼續努力下去

(不像我之前去看醫生,醫生問個兩三句就叫我去拿藥,完全不聽我的狀況)

原本跟腦公討論是打算去年去做人工受孕

(因為說實在的也不年輕了,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阿~~~~~~~)

不過諮詢之後打算再給自己一年時間調理 也把這件事交給專業的團隊

很高興 另一半也支持我的決定 所以當天就決定試試邁門生活的方式





大約幾天後就收到囉~~ 比我微電影婚紗在Y拍買的速度還驚人呢!!

(對Y拍的速度有深深的恐懼~)

在收到前還有接到邁門的詢問電話~~怎麼這麼貼心(((灑花 ~*

詢問一些比較私密的問題 以便更精準針對我的狀況作了解

重點是 平常上班的時候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用line跟他們聯絡 很方便

每個月寄來的東西 邁門生活會依照需求一直調整

(很客製化 貼心 動作又快)))))

終於在今年一月!!! 終於懷上期待已久的寶寶了!!!!



看!!這是我的寶寶~~~

我也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其他跟我一樣有困擾的妳~~

邁門生活



懷孕保健   寶寶健康   孕婦保健   孕婦保養


AA41692196A8134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