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沒有猶豫,第一家就讓我滿意到不行的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台北婚紗工作室

一生一次,我相信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沒經驗,但正因為沒經驗,所以其實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擔心!可是蜜愛拉,這家我們第一間參觀就下訂的工作室,卻因為他們的用心與細心,真的讓我們感到很幸福!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啊!

Ps.她們家的廁所更是超級貼心喔!裝潢擺設都好溫馨好柔和,連女性用品都幫你準備好!根本是準新娘小幫手,我覺得太體貼了深得我心啊!

婚禮終於告一段落了,回顧這一段時間來的忙碌,還是覺得很值得!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畢業文了!這麼優質的婚紗工作室一定要讓所有美女都知道!

決定要結婚之後,我就很認真的開始準備婚禮的事情。當然啦!首件就是找間婚紗公司,準備要來拍漂亮的婚紗照了。

因為我和老爺的工作都很忙碌,說實在的,都會從網路開始找起。但因為我們都沒有經驗嘛~(這是一定要的XD),所以還是會問一下身邊朋友的建議。不過其他人的經驗可以參考,但最重要的是自己!自己的感覺、自己的喜歡最重要了!因為自己才是婚禮中的主角啊!

我的好朋友,因為也在蜜愛拉拍,她大大力的推薦下,我就想去看看攝影公司也好!

逛過他們的粉絲頁以及網頁之後,真的讓我很訝異!竟然有一家婚紗公司拍的東西這麼特別?不只拍婚紗,還會拍下兩個人的故事!我對微電影拍攝覺得很好奇,看過一些作品又讓我覺得超厲害的!而且每個新娘都跟演員麻豆一樣也太強了吧!

於是和老爺說了之後,我和老爺就預約去參觀了。

一進門,完全打破我對婚紗公司(工作室)的印象!他們家也太像咖啡廳了XD環境超舒服,沒有壓力感!

和我們接洽的是小貝老師,真的很親切,他先和我們介紹了為什麼他們家會拍愛情故事的婚紗。因為他們在服務了這麼幾百對新人之後,對照現在的高離婚率,他們思考,為什麼每對來拍照的新人當初都是這麼甜蜜,可是卻也一樣有很多對,竟然沒有走到最後?原來,因為人都很健忘!漸漸都會忘記兩人當初愛的初衷和感動。所以他們就開始研究怎麼將新人的愛情故事拍下來!而小貝老師就是他們家第一本愛情故事婚紗(微電影婚紗)的主角!

小貝老師用他們的微電影婚紗相本,向我們介紹拍攝的方式與手法,當然也聽了他們的愛情故事。說真的,也許會有人覺得,他們的愛情故事關我們什麼事?但其實,我和老爺在聽的時候,腦筋裡我也會出現很多我和老爺相識、相戀的經過,這時我才發覺,原來,我以為我和老爺平凡到不行的愛情故事,也是讓我這麼印象深刻和感動的。回憶通通被喚醒後就像再談一次戀愛般的甜蜜!

小貝老師問了我們的需求,也問了我和老爺認識的經過。我和老爺是在便利商店工作的時候認識的。但很妙的是,老爺原本只是我們店裡的客人(還是我討厭的客人XD)。而且,我們竟然最後自己也開了一家便利商店。

在聊的過程中,一幕一幕都浮現了,我和老爺這才感覺到,真的!沒錯!人都很健忘!很多事情真的隨著時間流逝、日常生活的耗損,漸漸地都遺忘了那份愛的感動與感覺。

當下老爺和我討論了一下,就決定要在他們家拍微電影婚紗了。

之後,他們很細心的約了我們聊故事、並且為我們設計了好多拍攝的鏡頭,讓我們超級期待的!

別看他們家是工作室,禮服真的超級多!而且超級漂亮!你喜歡的嚮往的以為自己無法駕馭的,通通都找的到!應有盡有!他們每個月都會進新禮服!而且禮服全都是手工訂製款,挑禮服當天,原本擔心我會挑不到喜歡的疑慮,完全消失!最後反而陷入選擇困擾啊!因為每件都超美的!真的超難抉擇的!

拍照當天,攝影師是賈斯丁、造型師溫溫老師。拍攝過程中,非常輕鬆愉快!賈斯丁和溫溫老師的組合也可以看出他們的默契十足,真的就像一開始小貝老師說的一樣,他們家技術、專業和服務態度,真的是無可比擬的!

拍攝結束後,我們也很快地就看到毛片了!看到毛片時,我都快昏倒了!這是毛片嗎?這根本就是已經可以直接輸出的照片了吧?!也、太、漂、亮、了!賈賈老師真的超自助婚紗 工作室會拍超會取鏡的!我們都不是專業演員可是看著照片真的會覺得在演自己的愛情故事一樣!非常非常有感覺!

蜜愛拉從服務、到禮服、到攝影、台北婚紗工作室到造型,真的!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滿意和開心!

一生一次,我相信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沒經驗,但正因為沒經驗,所以其實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擔心!可是蜜愛拉,這家我們第一間參觀就下訂的工作室,卻因為他們的用心與細心,真的讓我們感到很幸福!真的很值得推薦婚妙 攝影給大家啊!

Ps.她們家的廁所更是超級貼心喔!裝潢擺設都好溫馨好柔和,連女性用品都幫你準備好!根本是準新娘小幫手,我覺得太體貼了深得我心啊!

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電話:02-2902022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91-52號2樓(迴龍捷運站3號出口正對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ele.Bella.Wedding/

官網:http://www.miele-bella.com/

婚紗風格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有這種背影

婚紗照

新娘好嬌俏!攝影師要我擺的姿勢真台北 婚紗評價的很到位!

微電影婚紗226A180050A9FF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