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一生一次的婚紗,交給蜜愛拉我很放心! 台灣 婚紗 攝影

知道我們是第一家,小貝老師一開始就對我們說:「第一家肯定會比較緊張,而且比較沒有經驗!不管最後有沒有選擇我們家,都不要緊張!因為我希望是讓你們清楚知道所有你們應該知道的細節,就算沒有在我們家下訂,也能夠幫助到你們釐清自己下一家的方向應該在哪裡!」

這簡直是讓我太安心了!我真的很怕遇到那種一直要我們下訂的店家!

婚禮結束好一陣子了,終於有空來好好來寫一下畢業心得!

說真的,我原本是鎖定台北市的工作室!為什麼?因為就是嚮往台北市的工作室嘛!看起來都好厲害啊!但我和老公都住在新莊,加上老公工作很忙碌,所以他其實對我一直說要去台北市拍,持反對票。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蜜愛拉,發現他們家離我們很近,原本只是想說去看看,應付一下老公,也許老公會對於我要去台北市拍的決定改為支持。但預約去蜜愛拉時,我們都還沒上樓,老公就在樓下說:「就這家了!因為離我們很近!」當場心裡真的翻了好幾個白眼….,都還沒看,決定什麼啊!>”<

一進門,小貝老師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他們家很特別,不管是從大樓外觀上、或是進到工作室裡面,都不會讓你有婚紗公司(或是工作室)的FU。因為除了有幾件禮服掛在外面、有一個大鏡子(更衣空間)以外,整體空間的設計感真的很像咖啡廳!有很舒服的沙發可以坐,然後還有輕音樂在播放,沒有印象中婚紗公司或工作室白白、亮亮的那種感覺,很讓人放鬆!

知道我們是第一家,小貝老師一開始就對我們說:「第一家肯定會比較緊張,而且比較沒有經驗!不管最後有沒有選擇我們家,都不要緊張!因為我希望是讓你們清楚知道所有你們應該知道的細節,就算沒有在我們家下訂,也能夠幫助到你們釐清自己下一家的方向應該在哪裡!」

這簡直是讓我太安心了!我真的很怕遇到那種一直要我們下訂的店家!

接著,小貝老師真的很親切、專業的為我們介紹,從婚紗公司與工作室的區別,介紹到造型與風格差台北自助婚紗異,還有輸出品的需求分析,他都好細心、好有耐心的為我們說明。甚至還要我們沒有需要的就不要花,完全站在我們的需求去為我們說明。

最後,他還貼心地告推薦 婚紗 攝影訴我們:「有問題盡量發問,即使最後沒有下訂,那也是蜜愛拉不符合你們的需求,不是你們的問題。千萬不要有壓力喔!」然後給我和老公兩個人安靜討論的時間與空間。這真的讓我太訝異了,怎麼會有這樣的店家啊!

老實說,他們的包套絕對不是最便宜的,但真的,沒有漫天喊價、價格透明公開、而且服務態度和攝影師、造型師的資歷,老公跟我都覺得非常的超值!因為即使後來我們溝通拍攝風格時,我們實在沒有想法,他們也都很細心、又專業的引導我們,讓我們拍出和別人不一樣的婚紗!

(我們的攝影老師是品墨老師、造型師是Mia老師,真的讓我圓了當美美新娘的夢!)

很快的,我跟老公就決定將婚紗照、婚宴新秘還有婚攝,全都交給蜜愛拉服務了!因為我們其實知道,會想要再去比較的原因,都是因為擔心自己支出的費用的和得到的品質不相符合,跟是不是看第一家一點關係都沒有。但蜜愛台灣 婚紗 攝影拉真的讓人很放心啊!

後來挑禮服時,媽媽、朋友跟著我來挑選禮服,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也親切地沒話說!我老公這種忙碌的嘴硬男,竟然還在陪挑的當下,向我的朋友推薦起蜜愛拉的包套!就知道他有多滿意他們的服務了!

他們家的禮服,也真的美得沒話說!蜜愛拉很少有綁帶款的禮服,因為他們知道,綁帶款通常如果遇到造型師不太了解禮服特性的,要嘛就是綁到有副乳、要嘛就是綁到禮服不順。而且也需花很多時間去綁帶,會壓縮造型時間。因此他們寧願多花一點成本請修改師,寧願讓禮服耗損(因為修改的禮服耗損速度比綁帶高很多),也不願意讓新娘單冒風險。這點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啊!

因為他們每個月都進新款,當時去時將近400件(聽說現在增加到快500件了),簡直就跟婚紗公司一樣了!根本不擔心挑不到禮服!而且禮服品質和款式都超美、超有質感,沒有加價的問題,光這部分又省了好多。

挑選禮服時,Alice老師給我很多婚紗 攝影 工作室很好的建議,我本身是幼兒園老師,大部分都穿得比較休閒,加上身材也不是纖瘦型,但我婚禮當天,所有的朋友都驚豔的不得了!一直稱讚Mia老師化腐朽為神奇........囧!

說到新秘老師Mia,真的很謝謝她給我很多的幫助,就像朋友一般叮嚀我要早點睡,別熬夜云云........,當天超級專業,不但在時間的掌握度上、造型風格上、還有服務的態度上,我媽咪還說等她二女兒出嫁時也要找Mia老師!婚攝品墨老師也一樣,不僅把我的婚紗照拍得超美,我的婚禮拍攝上也非常的用心啊!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其實有超多瑣碎的事情,但因為幾乎都交給蜜愛拉了,我不但沒有別的新娘那種慌張感,連我的朋友都說,我一整個放得好鬆!那是當然的,因為從走進蜜愛拉開始,他們的專業和服務態度,就是讓我整個非常非常放心啊!

真的很謝謝蜜愛拉!他們沒有天花亂墜的業務嘴,只有專業和親切的服務,完全站在客戶的角度上去著想,才讓我們能夠有這麼完美的婚紗經驗!

如果你是在意品質大過在意價格、在意實質內涵大過在於名牌名氣,那我真的大力推薦蜜愛拉!

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91-52號2樓

02-29020225

官方網站:http://www.miele-bell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ele.Bella.Wedding/

手工婚紗

請忽略我尚未控制的身材.........

當天試了很多很多禮服,當新娘真的很累



蜜愛拉挑選禮服一次是2小時,服務人員會給妳需多建議

但自己還是要先上網多看看自己喜歡的風格,才不會浪費許多時間喔!

婚紗婚紗風格

婚紗照

婚紗

婚紗風格照片

時尚婚紗照



Mia老師可愛吧!人美手巧的~



品墨老師有個性吧!專業服務又好~



每個女孩都要公主夢.......226A1800303E54C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