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B��Ҳ���õİ�����Ҫ�����ҵĻ鼆��˾��Miele Bella Wedding �ې����xʽ�ֹ��鼆���K춽Y�����L�_һ���Ļ�Y�I�� 婚紗

有天在網路上看到蜜愛拉優惠資訊,而且交通又方便,立馬就預約去了,第一次進去蜜愛拉的環境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還記得一開始是Mia老師介紹蜜愛拉的由來和為什麼她們取叫做"Miele Bella Wedding ",整場下來我們聊了2.3個小時就像聊天一樣,完全不會讓人很尷尬和不舒服,我的4項需求他們都符合,最重要的是他們可以針對新人的需要和需求去配合,製作出唯一屬於新人自己的婚紗,因為我們本身是從事後製相關工作,一定有很多堅持和要求,沒想到蜜愛拉都能配合和一起完成,所以當天我們就決定了。

我要分享我的婚紗公司”Miele Bella Wedding 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與我們搭配拍婚紗照的攝影工作室“視覺賈像”,賈斯汀是一個對於人像很有經驗的人,拍攝前先了解新人喜歡的風格和鏡頭取景,並且盡量配合拍出我們想要的風格,而且賈斯汀老師很懂得拍照當下,如何讓新人擺出自然的POSE,畢竟我們不是專業MODEL,在現場引導是很重要的,那時候3月去到海邊超級冷,連我本人都好想要放棄,但當下看到賈賈很努力在幫我們找景拍照,超級感動,因為一開始我們最想要的場景就是海邊,果然當下拍出了,我們最喜歡的照片也就是輸出放大照,當然好看的照片,最重要的一定是新秘老師,我們的新秘老師是蜜愛拉裡面的Wendy老師,選出婚紗後就開始溝通每件婚紗適合的造型和髮型,還有喜歡的妝感,拍攝過程中超級細心觀察髮型是不是亂掉,一有問題就馬上補妝和調整,還有每個場景搭配適合的配件等等,真的是超級超級用心,還會建議我擺出怎樣的POSE,根本就是新人第三隻手,讓人很放心,一整天下來很愉快地的拍攝完成,超級感謝他們兩位。

2.不加價的白紗跟禮服選擇多元化 (因為我要辦兩場婚禮+拍婚紗,需要 8~10件婚紗),現在市面上有太多好看的婚紗,租一件價錢都好驚人,何況我需要8~10件,所以很重要。

蜜愛拉的婚紗,每個賓客都說超級美,因為我辦了兩場婚宴和拍婚紗,需要很多件婚紗,蜜愛拉有幾百件婚紗給你自己挑,很多婚紗公司最可怕的東西就是加價婚紗,蜜愛拉除了有幾款VIP的白紗需要加價,其他都不用加價,我算過我大概試穿了30件韓式 婚紗照以上的婚紗,穿了這麼多件才知道婚紗合身和修飾的重要性,原本想說淘寶買一買就好了,好險沒做傻事,而且幫我試穿的愛麗絲老師每件都很有耐心解說和試穿,整場下來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累,更何況是老師了。

婚紗照

1.價錢

3.態度好的店家

宴客超美白紗,而且很修身,背後也有細節台北婚紗工作室~

婚紗照,很喜歡白紗有純潔感,白紗配白景:)

婚禮合作下來超級喜歡她們,也很感謝她們,網路常看到很多新人抱怨如果遇到態度不佳的婚紗公司心情會超級差,如果你想要找一個CP值很高的婚紗公司,非常推薦大家去蜜愛拉詢問看看啦!

蜜愛拉

婚禮合作下來超級喜歡她們,也很感謝她們,網路常看到很多新人抱怨如果遇到態度不佳的婚紗公司心情會超級差,如果你想要找一個CP值很高的婚紗公司,非常推薦大家去蜜愛拉詢問看看啦!

官方網站:http://www.miele-bell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ele.Bella.Wedding/婚禮攝影 推薦

電話:02-29020225

地址: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91-52號2樓(迴龍捷運站3號出口)

婚紗照風格台北 婚紗 推薦

婚紗照,很喜歡"賈賈老師"拍這種氛圍的照片,而且還有超多張

終於結束了長達一年多的婚禮籌劃,趕緊來分享,在籌劃婚禮的過程一定有美麗的幻想但也有現實的考量,但很多時候"錢"會把我拉回現實,畢竟結婚真的會花掉不少錢,在一開始尋找婚紗公司過程中,網路一找就有一大堆的資訊,看都看不完,所以我就統整自己幾項需求:

婚紗照~最下面的髮型是我一直很想要的,謝謝Wendy老師巧手配上的超美的髮飾,讓我在海邊頭髮放下來也很唯美

韓系婚紗照

他們真的非常貼心和細心,態度也超好的啊!

婚紗單租

試穿了很多件,選了幾件PO,近看有更多細節~

Miele Bella Wedding 蜜愛拉義式手工婚紗

4.婚紗照的風格

推薦 婚紗 攝影496B47C7400B43A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