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鼆�Ę�ʽ���w�Ͽ��Է֞�6�N����� 新莊 婚紗工作室

2. 你的腰部曲線明顯嗎/你有腰木自助婚紗有?

C. 倒三角形

3)倒三角形身材:肩膀明顯比臀部寬——同樣粗鄙地來說,就是你肩寬還屁股小;

2)三角形身材:臀部明顯比肩膀婚紗照 價格寬——粗鄙地來說,就是你肩窄/你是溜肩膀;



a. 肩膀(C型);b.臀部(B型);c.一樣寬(去第2題)

補充常見問題:



它們的特點分別是:

在David"s Bridal的官網上,很體貼地爭對上述四種體型給出了相應合適的婚紗樣式建議。



4)矩形身材:肩膀與臀部等寬,但腰部幾乎無曲線——同樣粗俗地來說,就是你沒有腰。

答案:

a. 明顯/有(A型);b. 不明顯/沒有(D型)

D. 矩形

為避免造成少數人誤解,我總結成一道簡單的自測題:

1. 你肩膀更寬還是臀部更寬?

其次,新娘的體型大約能分為4種:

B. 三角形

婚紗攝影工作室

——OK?這下子應該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是ABCD的哪一種了吧?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分類法。它只關註肩膀與臀部的寬度差異,然後考慮腰部,簡單實用,一目了然。比起讓我困惑不已得“梨形、蘋果型、菠蘿型”等水果型分類法(或許我是榴蓮型^O^),這個要好記多了。

第三,揭示每種體型適合的婚紗:

A. 沙漏型

A. 沙漏型



意,中新莊 婚紗工作室間較大的圖(Ball Gowns)是最適合沙漏型身材的,兩邊較小的兩幅圖則是次之適合的。總而言之,每一種身材類型有三種婚紗樣式可能適合你:一種最適合,兩種次適合的。





C. 倒三角形

B. 三角形

D. 矩形

首先,婚紗的樣式大體上可以分為6種:

——有夠清楚明了了吧?

如果還覺得困惑,我就再做一個對照的表格吧:

然後再回頭開頭處,對照六種婚紗樣式圖,相信你會一目了然的。



1)沙漏型身材:肩膀與臀部等寬,腰部曲線分明——粗俗地來說,就是肩寬屁股大並且有腰(啊我多?粗俗鄙陋TAT);

1)胳膊粗怎?辦?

——選擇七分袖甚至長袖婚紗,避免剛及肩的短袖款。比如:

漏型,三角形,倒三角型,矩形(圖片來自David"s Bridal)。

蜜愛拉D87A44AC030705F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